很幸運的...又兌換到一張口碑卷~

 


 

炭火逐霸~單人吃到飽~

 

是說這名子挺饒口的...

 

 

店內沒有華麗裝潢...比較樸實..

 

桌與桌的距離很短...很容易聽到隔壁談話內容..

 

沾醬~茶包~

 


 

可樂好像要另外付費~一瓶15元~

 


 

飲料機~

 

飲料的選擇少了點~

 

冰淇淋~

 

 

這個布丁彩虹像布丁雪糕..很好吃ㄛ..

 


 

菜單~一

 

 

菜單~二

 

 

起司牛奶鍋~

 

因為燒烤太好吃...沒什麼動到..不過煮熟的豆皮吸飽湯汁..也很不錯!

 

 

豬肉~

 


 

牛肉~

 

大腸~可以跳過...沒啥味道..而且很韌...

 


 

黑胡椒豬~骰子牛~韓式辣子雞~


 

奶油扇貝~起司扇貝~蟹腳~干貝~

 

 

絲瓜蛤+奶油蛤~

 


 

另外還有鮮蛤...這天我們吃了不少蛤...

 


 

比較推絲瓜蛤蠣..煮滾後把鮮蛤也一一丟進去滾~

 

泰式花枝~岩蚵~

 

我家老爺說花枝好吃...尤其丟到蒜蓉蝦內煮...更添風味...

 


 

推~蒜蓉蝦~已撥好殼..很入味..

 

可惜當天沒有啤酒蝦..我想應該也很美味吧~!!

 

 

開大火~

 

 

白蝦有桌邊撥蝦服務...但我個人不愛這種服務...所以都點蒜蓉蝦..

 

蝦子挺Q彈...蛤雖然不大..但是都很新鮮..每個都吐舌頭..

 

 

 

 

可愛的小章魚在烤網上舞動著~

 

 

辣子雞還好..不會過辣..岩蚵品質不一有大有小..但味道還不錯...

 

所以後來我們都點10顆8顆...

 

 

大顆的很肥美ㄚ~吃的好過癮~!

 

我們真吃了不少蛤跟蚵...


 

最後到了甜點時間~

 

 

可愛的服務員喬喬幫我們換了烤網後幫我們烤起甜點~

 

 

香蕉甜心燒~

 

喬喬說是用餛飩皮包香蕉..本來我還怕不習慣吃..

 

 

結果~意想不到的美味ㄚ....

 

烤過...皮是脆的..加上半溶化的香蕉...好好味ㄚ...

 

 

 

真是一個美好的體驗~

 

服務員換烤網補炭火都很迅速~

 

不管收盤上菜都附贈90度鞠躬...讓我很不好意思...

 

沒有跑單..上菜速度可...

 

食材美味~

 

聽店員說過年後會有新菜單大牛排...

 

還送我兩張折價卷~當然還會去光顧嚕~!

 


 


分類:美食店家

店址: 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1006-1號

電話:電話號碼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