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上闔屋八月時推生蠔吃到飽~

約了老弟就衝嚕~

2.jpg

先逛下~

炸物~烤物~

3.jpg

握壽司~

4.jpg

冷盤~

5.jpg

然後就看到這次的主題~烤生蠔~

無限取用...但要排隊...

等等就來消滅尼...

6.jpg

上闔屋有供應四種酒類~

7.jpg

也有現打果汁~

如果能再來幾種茶類..那就完美了...


8.jpg

甜點~

9.jpg

炙烤野生海膽~一人一份~

10.jpg

今年好像變小氣嚕...

記得去年是海膽無限的...

11.jpg

 現煮魚湯~

12.jpg

吃到飽的好處...喜歡就拿...

13.jpg

烤生蠔當然不能錯過...壹盤三個..

14.jpg

肥嫩飽滿...要趁熱品嚐美味...

15.jpg

各種熟食..

16.jpg

我家老爺跟我弟都特愛生魚片跟冷盤..

17.jpg

不敢吃生的我...當然就攻熟食嚕...

18.jpg

各自爬山....一座座的食物山...

19.jpg

梅酒很好喝...我喝了好幾杯...

20.jpg

甜點也不錯...

但最近吃了響食天堂...這裡被比下去嚕...

21.jpg  

我喜歡上闔屋就是可以不怕時間慢慢吃...

不像大八...

arrow
arrow

    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