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 

之前來排排饌用餐時看到辦VIP卡..會員贈送299主餐一份~!

 

2

 

所以在我生日當天我就來辦拉~

辦卡費200元..贈送299主餐..怎麼看都划算~!

壽星還贈送兩杯雞尾酒~

甜甜的挺好喝~

 

3

 

朋友點的~英倫海岸魴魚排~單點199元

 

4

 

奧地利奶油酥炸牛排~單點299元

奶醬濃郁...但要趁熱吃..冷了有點膩口...

本來要點鴨胸...結果烤爐壞了...



5

 

餐後甜點+飲料~

 

6

 

後來又送來招待點心~

 

7

 

辦卡除了送主餐...還有送這午茶卷~

 

8

 

有三款呢~!

每次限用一張...所以要跑三次...

 

9

 

低銷飲料一杯~

 

10

 

冰淇淋雪山金磚~

 

11

 

這吐司很硬...刮的嘴疼...

 

12

 

草莓酥皮千層塔~

 

13

 

這款好吃許多...草苺個頭大..

酥皮鬆軟...配著奶油不錯吃~!

 

14

 

楓糖蘋果薄餅披薩~

 

15

 

我最喜歡的是這款~

 

16  

 

沒辦法我是起司控....

熱熱的起司..薄餅酥脆..楓糖不過甜...很美味~!



我是覺得超值拉...

不過假日人潮太多..服務有打折的情形...

人手明顯不足...




想再重申一次

口味跟當次經驗請記得僅供參考~!!


像我挺喜歡排排饌..但我弟就嫌到不行...

口味是主觀的...當次用餐經驗就看運氣嚕~!

 

 

排排饌 104年移至台糖楠梓店

地址~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一路60號1樓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