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蘋果綠烘培坊

110年更新地址~高雄市鳳山區鳳崗路1-2號

2

 

轉貼~蘋果綠烘培坊
 

這是一群勇敢青少年和社工創立的好吃舒適烘培坊

 
簡介
 
隸屬於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慈暉關懷學園的烘培坊。

為了給學員學習獨立的一技之長,請來烘培師教學指導,
 
並在鳳山火車站以及捷運站附近的光復路上,

開了這間蘋果綠烘培坊。⋯⋯

我們的努力,

讓烘培坊的餐點飲料都十分美味,

讓烘培坊的環境氣氛都十分有fu。

請來看看,到底蘋果綠烘培坊有什麼不一樣!
 

3

 

黑板下椅子的高度不太舒適...

 

4

 

店內有販售手工餅乾與麵包~

餐點也有下午茶跟早餐~

 

5

 

麵包+濃湯~

抹醬我吃不慣...

 

6

 

松子青醬迷迭香雞腿義大利麵~

加10元作焗烤~

雞肉給的大方..但冷掉有點小油..

 

7

 

茄汁迷迭香雞腿燉飯~

跟店家換燉飯+10元焗烤~

起司厚厚一層...我喜歡~!

 

8

 

甜點+飲料~

甜點普普..但飲料的薄荷茶我喜歡..

當天本來有點小咳..喝了薄荷後紓緩許多~!

 

9

 

只要199元(雙人價),即可享有【蘋果綠烘培坊】義式雙人超值套餐

〈含(德式香腸蕃茄燉飯/茄汁迷迭香嫩雞燉飯/奶油培根蘑菇燉飯/

奶油菇菇蔬食燉飯/什錦豆野菇燉飯 五選二) + 濃湯二碗 + 手工麵包二份 +

每日甜點二份 + (紅茶/烏龍茶二選二)〉




後來又買一檔~

這次的麵包我比較喜歡..不知是否為竹炭麵包..

沾濃湯不錯~

 

10

 

德式香腸蕃茄燉飯~

沒有青醬那麼油..德國香腸切太薄了..口感比較不好~!

 

11  

 

茄汁迷迭香嫩雞燉飯~

跟上次比...雞肉少很多也小很多...


這裡的飲料我都挺喜歡...餐點就比較普通嚕..






蘋果綠烘培坊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鳳崗路1-2號

電話~741 139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