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火車頭當歸鴨

 

 最後一站~旗山老街~

沒有特別做功課是不對的...因為不曉得要到哪間店...

2.jpg

 走到這..老爺說想吃當歸鴨..所以來試試..

3.jpg

 價目表~

4.jpg

 當歸鴨肉麵線+當歸豬腳麵線..

5.jpg

 湯頭清淡...鴨肉不大...不過一碗只要40元...

6.jpg  

 豬腳是腳蹄部位..我不敢吃...吃點麵線就推給老爺子了...




味道是普普...不過道德高尚...

話說..我走出店外..

 

老闆的小孩追出來說我掉了錢在地上..趕緊拿還我..

他..笑的很可愛的孩子..

一間店如果態度好....我還會想來..

如果只是頂著老店光環..再好吃我也沒興趣..

謝謝你了~孩子~!




火車頭當歸鴨

地址: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36號

 電話:09881660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