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購網 有看到海景三合院  .. 剛好網站送50元抵用卷..就給他買下去了..等於只須1509元喔~!


訂房時有請老闆代訂船票一人420元..在乘船處領票即可~!



這裡有闢一處休憩處..



可以泡茶烤肉等等..




海景三合院比較特別的是有6~8人的大通舖..通鋪的衛浴設備在外邊..


也可自備食材..有廚房冰箱可供使用< 需付費 >


會想來這就是為了右護龍D房..



聽說..埕上屋簷高低代表著輩分...



ㄒㄧㄚˊ  到我的右護龍房..



房間內有冰箱電視...無第四台...=.=




古早的格局...空間不大...


我喜歡的是這張近百年歷史的檜木雕花古床..




不過..沒有八村那張床來的驚艷...


而且冷氣設置在床頭...晚上吹的不舒服...



床比一般高...夜裡上下有點辛苦...



體驗一次就好嚕...



早餐~


話說..我記得老闆跟另一組客人介紹時..說早餐約值50元..


嗯...怎麼看都看不出來勒...


最傻眼的是...所謂清粥小菜..小菜就袋裡幾塊醬瓜...


這讓我懷念起八村的早餐了..


 


我想...下次還是多準備點預算去住八村或地中海好了...


 


海景三合院


屏東縣琉球鄉杉福村復興路53號


電話:08-8611318 ‧ 傳真:08-861131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