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 

 

趁著天氣還涼涼的...來到鹿草冰店...

 

2

 

記得最初是在布丁那看到的...

 

3

 

 

再一片霜淇淋風中...鹿草冰店更顯的特別...

跟老闆阿北聊了兩句...店名為何叫鹿草~?

因為阿北是鹿草人..鹿草在哪?

就在嘉義裡...

我老爸老家在義竹也在嘉義裡..

不過我口誤講成布袋去了..


ㄚ北被我逗笑了...說...現在的年輕人ㄚ...

 

4

 

品項多款~

5

 

打卡享九折ㄛ~

結帳時我根本忘了這回事...還是老板娘提醒我...

6

 

簡簡單單...又各有味道的桌椅...

 

7 

 

各種底冰~多種配料~

 

8 

 

我一直忙著拍...沒注意跟我家老爺子確認...

就產生了這碗冰...


色彩繽紛ㄛ....天兵勾了全加...

難怪老闆娘問了我兩次...確定ㄛ...確定要這樣ㄛ...

 

9

 

我家老爺子看了我臉色變黑後...一直裝傻...

 

10

 

一直說好好吃...好好吃...連滴湯汁都不敢剩...

他很怕被我海扁吧...

他選了牧草...有點草味我不太愛...

他也不知是怕被罵還是真喜歡...直說好吃...

好吃就好嚕...把碗順便舔乾淨好了~~!

11

 

我的仙草+湯圓~

12

 

仙草清爽...配上QQ的湯圓..我喜歡...

老爺子就說有點腥...他不愛...

口味果然是很主觀的東西...

 

13

 

烤布雷~

 

14

 

表面的糖烤的酥脆...

不過布雷有點太水了..我比較喜歡綿密點...

 

15

 

鬆餅~

16

 

這裡的鬆餅表面比較乾硬...像餅乾...


裡面就是純樸的雞蛋糕口感..

17

 

小脆餅~

 

18

 

我比較愛這個...4片才20元還附上蜂蜜...

薄脆口感佳...用蜂蜜襯托...很好吃的小點心~!

19  

 

招待~香蕉冰~

我本來要點香蕉..那時阿北採買還沒回來..所以才點仙草...

後來老闆娘做好就招待我嚐嚐...

這可真是原汁原味的香蕉ㄚ...隱隱有果肉...好好吃...

我以後都要點香蕉~!!!



 
 

本日營業時間 11:30 - 21:30


07 322 957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