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189元(雙人價),即可享有原價348元【依貝拉】主打經典雙人餐

 

〈含培根法蘭克香腸堡/卡布列斯三明治/哈瓦那水果辣雞堡/塔塔藍帶雞排堡 四選一+

 

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/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二選一

 

 + 蘋果冰茶/依貝拉紅茶/白桃青茶/喬麥綠茶 四選二〉

 

 

看到布丁的發文...趕在結團前來一張團購~

 


 

隱身再小路中的伊貝拉~很容易錯過呢~

 

 

好像童話故事的小屋~

 


 

處處小風景~

 

 

倚在窗邊...看本書...就是悠閒...

 


 

其實佔地不算大...可是每一處都自成一景...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水杯自取~

 


 

我喜歡的文化石牆~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 

 

 

整個很鄉村風ㄚ....

 

 




 

猜猜這要去哪~?

 

是要去洗手間的...

 

老爺子趕緊叫我拍..邊說好可愛呢~!!

 

 

洗手間也有佈置~

 

有放些女性用品..很貼心~!

 


 

餐具與茶~

 

茶類稍嫌普通~

 

 

培根法蘭克香腸堡~


 

煎蛋很嫩~薯條很酥脆~青菜也新鮮~.

 

但油醋醬...味道我不喜歡...

 

 

元氣滿滿的一品~

 


 

旁邊那個像乖乖的東西我就不愛了...

 

 

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~

 

 

我完全是被這個鬆餅造型俠到的~

 

 

 

 

口感還不錯..不會過乾...外皮屬酥脆口感..

 


 

配上冰淇淋~就是幸福的感覺~!

 

 

 

 

 

伊貝拉 EAT‧PRAY‧LOVE

 
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華豐街21號

 

營業時間:10:00-21:00

 

電話:07-5538890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