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288元(雙人價)即可享用【AngelTalk法國軟麵包】原價588元法國風情下午茶雙人吃到飽:

 

餐前香檳氣泡醋(一人一杯)+法國風味雙人烤堡(一份)+今日主廚湯品無限品嚐+所有飲料無限暢飲+

 

所有ANGELTALK法國麵包和點心無限享用!(以現場商品為主)

 

 

我看到吃到飽...就不由自主....買了...

 

 

這是一家很講究的店...

 

 

店內有販售各式法國麵包...

 

 

我有看到一位客人希望買半個...雖然早已包裝好...

 

店家也很客氣切半出售..態度還不錯..

 

 

坐位不多...

 


 



 

餐單..

 

餐前香檳氣泡醋..

 

 

德國香腸烤堡+咖啡..

 

 

有很多生菜...很爽口...

 


 

濃湯..

 


 

店家自行送上的法國麵包...

 

很專業的介紹各款麵包...但我都記不住...

 


 

拿鐵..

 


 

又一輪麵包...

 

其中有些說加精油的...我吃不慣...

 

我還是喜歡單純的香蒜或奶油法國麵包...

 

 

 

店家的服務態度很好...

 

哀...我'承認...是我不懂欣賞...

 


 

 

《健康店》

 




  • 電話: (06)2651727
  • 地址: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165號 
  • 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09:00~00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