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龍師

 我們這次參加的是一人599含餐..

 外面下著大雨...幸好第一道就是熱騰騰的羹湯..

 小圓盤是破布子...

 我家老爺子本來不喜歡跟陌生人吃合菜..

 但慶幸當天遇到的都是好人..大家都遵守公筷母匙原則...

 也能諒解我有照欲症...先讓我拍大家在開動...感謝~!

 要人多才能品嘗多樣菜色嘛..

 辦桌的羹湯...我家老爺子愛的很...

 米糕..沒有紅蟳...有櫻花蝦..

類似宮保口味的雞丁...小辣...

湯...裡面有好多料...湯頭清爽甘甜..

 一掃而空的焢肉..外皮很Q..肉不老..

 店家有外售..一袋300元..

 蝦球...當天唯一的雷...

 冷掉了...回油且略硬...

破布子蒸鱸魚..

 炒麵...我家老爺子說好吃...麵條很Q..豬肝也嫩..

 滿滿一碗好料....根本不怕吃不飽...好撐呢...

 我家老爺子哀怨的問...我為何還買便當給他...

 ㄚ...我...怕你吃不飽ㄇㄟ...

 有麻油香的湯...大家都飽了..所以我不客氣打包囉...

 

借花獻佛給我叔叔...聽說他們當天也有去..

找不到餐廳吃飯只有買順賢宮的小吃..

 這湯.....他們讚不絕口ㄚ...可惜我忘記拿名片了..



這道也沒人吃...打包...真的太飽了...

招待水果..美濃瓜..

 

阿龍師裡面有約五桌大圓桌..

 外面也有三桌小方桌..

 我看有客人點炒麵跟焢肉現場用..

應該可以根據來客數做調整的吧..

 

有機會..我還會想再訪...

 

 內門阿隆師

 地址:高雄市內門區內門里72號


電話: (07)667-33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