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 

騎大約五分鐘來到旁邊的七股鹽山~

機車收清潔費50元~

 

2

 

藍虎鯨在一旁迎客~

是說為何放陸地哩....

 

3

 

爬上鹽山左邊是藍虎鯨~

 

4

 

右邊是紅面鴨~

感謝同事臨時調班...我記錯日期..只展到6/22..差點看不到...

 

5

 

本想拍白色小屋..結果剛好在刷油漆....

 

6

 

不然小屋襯著紅LOVE挺美的~

 

7

 

園區小火車~

 

8

 

往後走來到良緣塘~

 

9

 

紅面鴨在這隨風搖擺著~

 

10

 

我覺得比黃色小鴨可愛耶~

 

11

 

不曉得會不會出個鋼鐵鴨....

 

12

 

藍天白雲微風陣陣~

 

13

 

我看著...微笑著...

心舒坦...就容易感到快樂....

 

14

 

再來要好好參觀鹽雕~


奔騰遊寶島~

以下內容轉貼官網

http://2014salt-sandart.swcoast-nsa.gov.tw/article.php?no=15



2014適逢馬年,馬代表順利和領先的象徵,

 

因此以「萬馬奔騰」為此次應景主題,



作為氣勢磅薄、引人入勝的大型主雕,

 

並加入了臺灣北中南東知名景點,



象徵臺灣觀光產業蓬勃發展、蒸蒸日上。




祝福每位參觀的民眾:吉運奔騰、馬年行大運!!


 

15

 

愛的思慕~

愛的思慕,如膠似漆,雙雙對對,好不甜蜜

 

 

16

 

最鹹月老~


月下老人,簡稱月老,為掌管男女婚姻之神,相傳為「媒神」。


各位單身的朋友們快來跟全台唯一用鹽作的月老求好"鹽"=好緣

 

17

 

金河仁心永流南瀛~



台灣烏腳病之父王金河醫師於今年3月中旬辭世,

 

他一生奉獻給鄉土村落



,協助西部濱海偏鄉脫離烏腳病惡疾,

 

更透過社區營造和參與觀光推廣讓地方活絡,



他不只是傳統的濟世仁醫,更有崇高的大愛行誼,

 

我們衷心緬懷並向王醫師致敬

 

18

 

鐵漢柔情~



警察身為人民保母,維持社會秩序是最主要的工作與責任,



他們有時就像機器戰警一樣不眠不休地打擊犯罪和執行任務,



讓我們跟勞苦功高的警察們說一聲:辛苦了!!

 

 

19

 

回到遠古~

 

20

 

這…這真是太神奇了!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




原來這洞穴是個時光隧道,我竟然來到史前時代了!




我看到了一對原始人父子正在打獵,



但有一隻迅猛龍正虎視眈眈,想要從背後偷襲他們!



我該不該警告他們呢?

 

21

 

史前的時尚女王~


不知道走了多久,我來到了一個隱蔽的洞穴,



發現有一個穿著獸皮的女性原始人,

 

正在專心的用石器刻著壁畫,



旁邊還躺著一隻溫馴的劍齒虎,看起來像是她的寵物;



原來女性喜歡留言寫信,喜愛貓科動物,從幾萬年前就是如此。



我還是趕快找到回去的路要緊,

 

得放輕腳步,千萬不能吵醒這隻熟睡的大貓

 

 

22

 

八田與KANO~



KANO是今年一部感人的青春熱血電影,



描述嘉義農林棒球隊拿下全島冠軍並遠征甲子園的故事,



而片中出現的八田與一工程師為嘉南大圳之父;



彼此相逢鼓勵的感動在此作品重現

 

23

 

我愛哈士奇~




征服極地一直是各國冒險家最偉大的光榮夢想。



現代科學考察活動成為極地探險活動之重點。



正有一隊探險隊搭乘破冰船來到了北極,

 

準備展開新的極地長征。



探險隊要展開探勘的第一步,

 

首先要有一批哈士奇雪橇犬運輸隊的協助。



雪橇犬是指在雪或冰上拉無輪載具行駛的犬隻,



具有強而有力的四肢、健壯的體魄,和持久的耐力。



在台灣街頭有時也可以看到毛茸茸哈士奇的身影。

 

 

24

 

北極南極一家親~



探險隊最後在一個隱密的冰川中,目睹了不敢置信的景象,


原本生活在南極的企鵝家族竟然出現在北極,



而且與兇猛的北極熊竟然狀似親密一起互動著,



好像是多年不久的老朋友一般,

 

這個畫面可謂是生物史上的奇觀啊!

 

25

 

不思議之海~



海洋覆蓋了地球表面的70.8%



它的美麗和巨大的意象包覆著我們



如果沒有它,我們不可能在地球上生存。



它製造了氧氣,餵養了無數的海洋生物;變成霧雲,灌溉大地。



而且所有海水都含有鹽分,這讓我們食之有味




這雕塑是為了歌頌這個夢幻般的海洋,奇妙的創造。



波浪代表海洋,圓洞象徵泡沫,幾何形狀讓人連想到鹽結晶



4個突角左右對稱,顯示東南西北。

 

26

 

鹽坑大寶藏~


沒想到鹽坑裡竟然藏著由海盜搜刮而來的稀世珍寶,

 


若不是不小心摔進個秘室,可能永遠沒人會發現這些寶藏。


不過在這寶藏堆背後的洞穴,



似乎透露出比眼前金銀珠寶更閃耀的詭異光芒,

 

不禁讓我想要去一探究竟

 

27

 

水晶鹽怪~



傳說中,七股鹽山有一個神秘的「鹽坑」,深不可測,



比百慕達三角洲還要神秘,

 

聽說只有一位英勇的探險家冒險成功,



以下就是他口述這段不可思議的奇幻經歷。



我在鹽坑裡遇到了一個體型比人類大上數倍,



身軀由鹽礦所構成的怪物。全身上下閃耀著耀眼的白光,

 

看起來大大無窮,



但是感覺卻很友善,似乎沒有什麼攻擊性,

 

希望它別把我當成入侵者就好。

 

28

 

愛斯基摩人~



愛斯基摩人都是矮個子、黃皮膚、黑頭髮,生活在氣候惡劣,



環境嚴酷的北極圈中,極地愛斯基摩人甚至能用雪塊建造房屋。



根據他們的提示,探險隊在茫茫大雪中,不至於失去方向感,

 

大家咬緊牙關繼續前進。

 

29

 

冰雪奇緣~

 

30  

 

迪士尼動畫片《冰雪奇緣》於2014年在全球造成轟動,



是有史以來最高票房的動畫片,故事發生在虛構的挪威小國,



片中將挪威自然地景、人文風貌...巧妙融入,



打造出別有魅力的風格,

 

加上精彩劇情和逼真冰雪特效,讓人印象深刻

 

 







七股鹽山

地址~台南市七股區鹽埕里66號

電話~06-7800511#49


 


顯示詳細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