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 

記得是在摩塔那看到的~Amis Cafe~

看到夾麻己的鬆餅..我就受不了了..

轉貼店家FB~
 

關於

 

Amis是法文朋友的意思,音鑀覓。

我們期盼客人們如朋友般來店裡,

沒有壓力和拘束,所以取名Amis Cafe。

店內提供義式咖啡,摩卡壺單品,創意咖啡,養生茶,輕食

 
簡介
 
這是劉小白和吳咪嚕一同打造的空間,也許是個夢想吧,

總想要擁有一間小小的咖啡館,傳遞美好的生活。

想穩穩的踏著步伐,做些我們認為對的事,如果可以影響一些人那就更棒了。


一直很欣賞那些為了減少一點對地球的傷害,

或吃進你我肚皮健康而努力執著的人們,所以我們特地挑選了一些品牌,

並嚴選當地小農蔬果,打造綠色生活,希望大家可以來感受樸實簡單的美好。


我們也設有攝影或繪畫展示,期盼能讓更多的年輕藝術創作者被看見,

也帶給Amis Café多層次的觀感,有興趣的人歡迎洽詢。


2

 

小巧的店..清爽的空間~

 

3

 

有時會舉辦講座~展覽~

 

4

 

麻己鬆餅有原味抹茶兩種~

 

5

 

價目表~

 

6

 

招待單品咖啡~

入口微微的苦~下喉湧上的甘..單品新體驗~

 

7

 

第一次點了山野家檸蜜茶~100元

抹茶麻己鬆餅佐黑糖蜜~110元兩片~!

蜂蜜不會過於甜膩..味道不錯~!

尤其喝了單品後..很需要這檸蜜..



8

 

麻己鬆餅..每一口都能吃到Q軟麻己..

不像花瓣形狀..只有小小塊麻己..

品嘗到抹茶香..沾著黑糖蜜..會停不下來~!

 

9

 

其實很想常常來..但是AMiS Cafe中午才開店..

大夜班的我..時間比較搭不上..

 

10

 

這次點了原味麻己~兩片100元

 

11

 

依然是我記憶中的好味道~

只是冬天會比較快冷掉..趁熱比較美味~!

 

12

 

這次有新產品~南瓜豬肉派~應該是120元

附上水果沙拉~如果加點飲料能有點優惠會更佳~!

 

13

 

好燙口的派..派皮很薄很酥..

豬肉放很多..但調味淡了點..

整體味道清爽..只是我家重口味..所以..

 

14

 

奶酒咖啡~130元

Amis Cafe用的是大象奶酒~

比較沒有 貝禮詩奶酒那麼甜搶過咖啡味~

因為我一直拍..奶泡有消掉..

喝了兩口後老闆又端出一杯新的..說時間太久咖啡走味了..

要我喝新的..對咖啡好堅持的老闆..我錯了..


入口並不會感到酒味..

但下喉後..酒味才散發出來..不嗆很順ㄛ

老闆說有客人反應酒味淡..可以跟他說讓他多加一點..

因為我平常有喝點小酒..可能下次也要請老闆多加點..

 

15

 

漂浮冰咖啡~120元

單喝咖啡有點苦澀..冰淇淋融化後味道就剛好了~


 

16  

 

招待餅乾~


老闆很客氣..也很有耐心解說..

鬆餅飲料我都很愛..

有經過請來嚐嚐看~!




Amis Cafe

地址~新興區信守街99號

電話~
223 6789
 

營業時間
週一 - 週三: 12:00 - 22:00
週五 - 週日: 12:00 - 22:00

 

 

顯示詳細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