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記得..是在高高那看到的~Kalodi 卡諾帝咖啡~

只是很可惜..店家FB公告10月27日起暫時停止營業了~

有興趣趁這幾天趕緊嚐鮮吧~!

2.jpg

 

價位都不高...

 

3.jpg

 

蛋糕櫃~

 

4.jpg

 

種鬆餅組合隨你搭~

 

5.jpg

 

也有固定款~

 

6.jpg

 

室內區~

 

7.jpg

 

沙發看起來很舒服..只是桌子低了點吧...

 

8.jpg

 

黑糖拿鐵~65元+蛋糕~

 

9.jpg

 

打卡折價10元的樣子...

 

10.jpg

 

盆栽可可~65圓

 

11.jpg

 

很可愛吼...

 

12.jpg

 

一層巧克力餅干碎片+一層冰沙+一層冰淇淋+一層冰沙..

層層疊疊讓你暑氣全消...

是說...我看高高的是可愛杯杯...怎麼我的是紙杯..

 

13.jpg

 

 

問了店家後..可能我沒說..也可能他沒問...

不過..店家很阿沙力的招待ㄧ杯可愛款..

滿足我想拍的欲望..



有照欲症的人有點可怕ㄛ...

毆毆..尼看看...好卡哇伊...跟紙杯差好多捏... 

 

14.jpg

 

內容物都是一樣的..換個包裝...感覺就是差很多ㄚ...

視覺效果...感覺更好了...


其實我已經冷到發抖了..

也吃的乾乾淨淨絲毫不敢浪費~!

 

 

15.jpg

 

夏日芒笀~95

 

16.jpg

 

夏天就是要芒果...

 

17.jpg

 

這應該用快半個芒果嚕...所以價位不算貴...

 

18.jpg

 

利時鬆餅的Q配上冰淇淋甜..入口就是滿足~!

微酸的芒果剛好解膩...老爺子說~這個好~!

 

19.jpg

 

愛戀巧克力~90元~

 

20.jpg  

 

我喜歡這種方形巧克力...


不過加上巧克力冰淇淋+巧克力漿..會有點過甜..給小螞蟻老爺剛剛好~!



希望店家找到新地方會在重開...我覺得真的不錯吃ㄚ~!



 

卡諾帝咖啡館

 

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136號

 

07-223-067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