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 

 

之前壽星是79折...現在是88折嚕...

 

 

2 

 

這次盡量點不同菜色試試看...

 

3

 

晚餐白飯每人25是無限續的....

消夜就沒有此優惠嚕...


 

4

 

辣炒小捲~

 

5

 

德國豬腳~

 

6  

 

百香辣雞~

 

7

 

月亮蝦餅~

 

8

 

打拋豬~

 

9

 

 

羅勒腰果蝦球~

 

10

 

香辣夠味~

 

11 

 

檸檬干貝~

 

12

 

 

 

 

番茄牛楠湯~

 

13 

 

 

小小一盅...單人份....

 

14  

 

海鮮豆腐煲~

 

15  

 

菜色味道都不錯....

果然是壽星的好選擇~!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以下為 102.09.13 內容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1

 

Roof.island 屋頂.棕櫚餐廳~



最廣為人知的...可能是生日當天會送試管酒~

 

2

 

所以在老爺子生日的當天..我們來報到了~

 

3

 

鐵板海鮮~


醬不是一般的黑胡椒醬...很入味...好想來碗飯...

 

4

 

檸檬魚~

 

5

 

不會酸到我皺眉...還挺開胃的...

 

6

 

椒麻雞~

 

7

 

這個辣我還能接受...

加了很多蒜蓉提味...



8

 

酸辣生蝦~

 

9

 

我不敢吃生的...老爺子說還不錯...

 

10  

 

將將....壽星試管酒...好大一盆...所以我家老爺子幾歲辣~??


這時候我就很想把我爸給拉來...可能會來個兩盆....



試管酒不會因為贈送調的很稀...味道還不錯~!


當天有好幾桌都送上一盆...

所以是很多當天壽星齊聚一堂嚕...感覺好熱鬧~!


還有誰生日...大家一起去慶祝吧~!





Roof.island 屋頂.棕櫚餐廳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