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過好幾篇食記介紹~郭家肉燥飯~

 

有經過就來嚐嚐~

 

 

價目表~

 

時值中午...人潮不少...阿桑的情緒也不太好...

 

說實在那種態度讓我有想掉頭走的衝動...

 


 

沒有魚腸...只能點個魚肚..

 


 

很多人稱讚的肉燥...

 

我個人覺得還好娘...口味略淡...

 


 

魚肚...我記得好像是剖一半..

 

若是一半...這價錢有點高ㄚ...

 


 

高麗菜也是無味一族...

 

不知道是心情影響胃口...還是我期望過高...

 

這家...我只覺得普普...

 

 

 

而且結帳要離開時...兩個阿桑在互叫...居然把抹布就丟到我身旁的桌上...差點打到我...

 

絕對不會再來了~!

 

 

 

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39號

 

227-4373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