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一位格友的介紹來到 五甲 尋好蟹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50~250..不過我不知道是一隻的價錢還是一斤的價錢..

 

 



 

 

 

我家很少開伙.. 所以這種煮熟的蟹真合我心~

 

 

 

一旁還有魚卵呢~

 



 

 

 

將將~~三盒蟹+一袋麻油炒蟹共五百元~!

 


 

 

 

麻油炒蟹非常香...雖然炒過肉會縮水..

 

 

 

但是炒的香酥...我家老爺子啃的不亦樂乎~!

 

 

 

這一袋大約有四隻~!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處女蟳跟紅蟳其實我不太會分辨...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反正店家剖半..一目瞭然...愛哪盒就拿哪盒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家還有附含薑的沾醬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很肥美的秋蟹ㄚ~

 

 

 

喜歡螃蟹的朋友要把握~!

 

 

 

地點在五甲路與中山路口附近..橋的旁邊...

 

 

 

車多人多不好停車...

 

 

 

最好坐捷運在前鎮高中車即可~!

 

 

 

營業時間下午三點後~!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