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棉麻糬

 

8月左營店失火...所以就鎖定鹽埕店購買~

 

在鹽埕區大仁路三信旁的小巷進去就可以找到阿棉囉~!

 

而且小巷中好像還有許多美味...下次來好好嚐嚐看~!

 

 

小小的店面~帶著古樸~!

 

其實最初沒發現...

 

是一旁起司蛋糕老闆看我晃來晃去..問我找什麼再告訴我的...真是好心的老闆~!

 

 

而且營業時間也改了我10點多去還未營業...11點多去才剛開門...

 

希望店家趕緊更改ㄚ~

 


 

麻糬的口味有~芋頭~枝麻~花生~紅豆~

 

 

原來有新產品~奶酪~下次在試試~!

 

 

終於~老闆娘要幫我做麻糬囉~

 

 

抓起一團麻糬~

 

包入餡料~

 

尼看看~好大的一坨紅豆餡~

 

 

再仔細的包起來就完成囉~

 


 

買了禮盒裝的~

 



個頭都不小~送禮也大方~

 

口感ㄚ...有點像花蓮的麻糬...可是又比花蓮的Q一點...

 

重要的是餡料不會過甜...不易膩口~!

 

我只吃到一顆就被搶光了...所以沒有斷面秀...

 

下次再跟奶酪來一篇吧~!

 

 

 

左營店也在11月中重新開幕了~有經過請嚐嚐看喔~!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-27號  (阿囉哈滷味對面巷弄中)

 

(鹽埕埔捷運站3號出口直走  大仁路左轉  高雄三信銀行旁邊的巷弄中)

 

營業時間:平日 am 11:00~pm 6:00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日  am  9:00~pm 6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