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在布丁那看到烘豆房~放在口袋名單中許久~

 

 

 猛然想起....趕緊一訪囉~

 

 

小巧的店面...很容易錯過...


 

推門而入已有許多常客...所以我到了烘豆這邊來..

 

一袋袋的咖啡豆...似在歡迎著我們~

 

 

似在告訴你~閉上眼用心品嚐一杯好咖啡吧~

 

 

後方就是烘豆器具~

 


 

門外漢如我~看的入迷~


 

有低消50元~

 

 

可愛的手製目錄~

 

 

我們選了A餐+D餐~


 

A餐~法國麵包佐花生醬~

 

 

邊緣略焦~香氣十足~

 

有顆粒的花生醬口感佳~

 

 

烘烤過的法國麵包外酥內軟~

 

我個人喜歡有點焦..不愛的人可能要先告知ㄛ~!

 

 

A餐~鮮奶紅茶....普普...

 


 

D餐~佛卡夏鮪魚三明治

 

 

有起司生菜鮪魚...挺豐富的...

 

佛卡夏麵包有香料的氣味...也合我意~!

 

 

熱拿鐵~

 

一上桌..我就低呼...好可愛的小熊ㄚ~

 

雖然店家有給我糖包...淺嚐一口發現有些微糖度...就不再加了~

 

專心的品嘗這杯溫潤的拿鐵~

 

 

看著像在跟我道別的小熊~結束美好的下午茶~!

 

 

有經過請來享受一杯美味的咖啡吧~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高雄市民族二路4巷8號

 

226--6220

 

P S    非常不好停車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