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的家在我口袋名單中許久嚕..

 


 

吸引我的..就是沙拉吧的布丁...

 

沒想到...商午不提供...

 


 

就是喜歡紅磚牆面..

 


 

商午的餐不少..價位還算平實...如果有我要的布丁無限就好了..

 

 

內部走美式風~

 

 

處處有小豬圖騰..

 


 

還有個撞球桌..

 

 

選在窗邊...絕得很悠閒..

 

這電視足球時應該都會播放賽事吧..

 

 

不曉得是蝦咪遊戲機勒..

 


 

菜單~

 


 

套餐~

 

 

沙拉~醬太多...吃到最後有點驚驚...

 

 

麵包...套餐可續..

 

 

湯品..

 


 

玉米濃湯不好喝...有玉米飼料的味道..

 


 

這個清湯比較優...有點藥膳香..又有各種菇類...好想再來一碗..

 

 

起司焗豬排~250元

 


 

我愛起司...

 

起司量不少...好好吃..

 


 

豬排也挺多汁...不老不柴..麵衣酥脆..

 

薯餅內是有塊狀的馬鈴薯...還不錯~!

 

 

德國豬腳~280元

 

 

份量是一整支..外皮好脆好香..

 

酸菜沒味道...可以跳過..

 


 

馬鈴薯泥也沒味道...薯餅比較好吃..

 


豬腳真的不錯...肉很揪洗...再嘗一口酥脆的皮..配上啤酒一定很棒~!

 

 

甜點~

 


 

布朗尼~?

 

普普吧...太小嚐不出來...

 


 

我就是要這個布丁ㄚ...

 

濃郁焦糖香...綿密的烤布丁...好想來上一整盤..

 

 

 

看來...得找個時間假日來了...我要烤布丁~!!

 

 

 

 

 

豬的家餐館

 

【地址】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216號

 

【電話】(07) 2692955

 

【營業時間】平日11:00 ~ 02:00, 假日11:00 ~ 03:00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