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瑞豐夜市的人潮讓我卻步...所以我都往鼎山夜市覓食較多...

 

當然..如果要逛是瑞豐夜市較多東西看~!

 

 

 

看看這排隊人龍就知道這家石頭餅不錯吃...

 


 

7.8個爐子手都停不下來...

 

看到買4送1...我當然買五個了...

 


 

火力全開...

 


 

這家的口味很多...提共多種選擇...

 

巧克力牛奶...

 

有點恐怖的樣子...哈哈..

 


 

傳統口味~芝麻花生~

 

半溶化的糖...顆粒略大的花生..很香很有咀嚼感~!

 


 

奶油~

 

不膩口...不過甜...就像..紅豆餅的內餡...

 


 

紅豆~

 

 

猜猜這是啥口味~?

 

 

答案是~黑糖~

 

我看店家灑上粉狀黑糖..溶化後成黏稠狀滲入餅皮...

 

味道好好喔...

 

本來我都買芝麻花生..一吃就變心了....以後都買黑糖了..

 

 

 

這個店家只賣星期五星期日...

 

星期三那家不是喔..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