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海景三合院有順便定了浮潛..一人300元..



到店裡聽到介紹過路客350元耶.....




老爺子去換裝時...我無聊四處拍拍...



我...不敢下水...=.=!!



看著這片海...心裡就很寧靜...



這天天氣很好...隱約可見對岸本島...



瞧見那片山影嗎~?



浮潛地點在花瓶岩..



近看有不同的美..




老爺子跟著教練下水了...


挺多人...這是一個熱門地點...




狀態不錯ㄛ..




哈哈...差點認不出...


老爺子說喝到幾口海水...鹹的很..




海底世界..




老爺子說..教練拿土司讓魚兒圍過來..


還說有看到海龜呢...300元真的很超值~!


晃了一大圈約一個鐘頭才結束...




雖然心動...但我還是怕水...


下次吧...或許下次我會克服的...




教練讓我家老爺帶上岸給我看的海菜..


捏下去會有顆粒的感覺...很奇妙..


 


不怕水的各位...來小琉球一定要體驗浮潛喔~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