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119元,即可享用原價200元【公主巧廚旗艦館、生活館】等值消費金額.

 

 

加上這次...生活館..旗艦店..我都去過了..

 

生活館比旗艦店更難停機車...因為在大樓一樓...騎樓無法停車..前面又是紅線..

 

這些都讓我家老爺子臉上三條線...

 

 

生活館比較有童趣..

 

 

有書報雜誌可打發時間..

 

有二樓...但樓梯不好上...

 


 

一樓..

 


 


 

可愛的小熊...

 

 

東倒西歪的玩偶..

 


 

菜單..

 

 

濃湯+麵包..

 


 

沙拉...


 

老爺子的德國豬腳..

 

跟旗艦店份量差不多..價位好像也一樣...

 

可是旗艦店有沙拉吧耶...

 

 

皮酥肉軟...還不錯...

 

應該是...托斯塔尼奶油烤雞焗烤飯...

 

 

焗烤...當然不錯吃...

 


 

甜點+水果...

 

 

 

因為沒地方停車...所以停在銀行門口..可能沒停好...被拖吊了...

 

所以...我家老爺子不准我在買這種難停車的團購了...

 

 

 

是說...沒來過...我哪知道好不好停車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公主巧廚(生活館)

 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112號 地圖

 

電話:(07)222-5518

 
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 11:00~22:00,每週一公休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