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路食館~雙人套餐~

 

 

就在大樂旁邊挺好找的..


 

一樓吧檯..

 

 

還有二樓..因為沒開放我就沒上去嚕..

 


 

菜單..

 

 

濃湯..

 

沙拉+麵包..


 

起司磨菇烤嫩雞..

 

這道在菜單上沒看到...

 

 

煎的焦香的雞腿上面放上起司...怎會不好吃...

 


 

法式牛奶火鍋..

 


 

我家老爺子愛的厚切肉片...

 

他說這樣才有嚼勁...

 


 

菜盤..

 

 

湯頭很奶很濃郁ㄚ...

 

本來菜盤可以再加一次...但我家老爺子居然飽了..

 

怕奶味的我...只好放棄優惠...


熱咖啡+冰綠茶..

 

 

這的焦糖布丁好吃...綿密不會過甜...

 

 

 

如果平常也是菜盤可續...我家老爺子會有意願再來...

 

排餐類..價格過高...

 

喜歡奶味的...一定要試試這的牛奶鍋ㄚ...

 

 

 

馬路食館  

 


地址: 高雄市三民區敦煌路70號
 
電話: (07)3958260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