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再吉品脆皮肉圓的轉角...看到一家挺多人排隊的米糕..

 

招牌寫附味增湯..但我第一次外帶沒有附..另外有個阿北外帶有附..

 

我搞不清楚店家規定...

 

 

後來一次內用...又有附了...

 

這裡的生意好..就是點米糕40元送滷蛋跟油豆腐..

 


 

這裡的肉燥比較重口味..味道也很香...是有肥肉的肉丁..

 

熬煮的很入味又不肥膩..

 


 

滷蛋跟油豆腐就碰運氣了..敖久的比較有味道..剛放的比較沒味道..

 

 

 

這家老闆娘...態度不是很好...不知道是否年紀大..

 

跟他說外帶或內用...不太理人..也不知有沒有聽到..

 

那天內用..她突然回頭罵人..不要把腳在塑膠椅的橫桿..

 

大家愣了一下...緩緩放下腳...她還是一直罵..

 

有顧客就回..我賠你一張椅子行了吧..

 

我當下有點無言...

 

米糕雖然很對我的味...但我應該不會再來了...

 

 

 

地點大約在新民路與莊敬路口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