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人最低$125享套餐:紐奧良烤骨腿、西西里海鮮燉飯、雙醬厚切豬排、羅勒海鮮義大利麵,多種風味任選,再享 麵包、濃湯、飲料!近育英護專!【Iris’s 艾莉斯的家】(原價$460)

 


 

一到Iris's艾莉斯的家~就會看到這吸睛的仿古留聲機~

 

記得許多年前有看到家樂福在賣這組..要價9900...

 

現在應該不止了吧...

 


 

濃湯+麵包~

 

湯很濃郁奶味重..燙口好喝~!

 


 

義式燉飯(青醬烤雞鮮菇)

 


 

雞肉很多塊..又嫩又好吃...

 

有多種菇類..配上青醬...一整個爽口...

 


 

香草檸檬雞腿~

 

台式蛋包飯...裡面白飯沒炒過...純粹裝飾罷了..

 


 

去骨雞腿嚐來方便~

 


 

果凍~

 


 

飲料~

 


 

法式烤布蕾~

 


 

水分有點多..較軟..味道還不錯...

 

 

因為印象不錯...所以我又買第二次...

 

這次的蒜味麵包比較好吃...

 


 

第二次團購有小漲價..但選擇也比較多...

 

南瓜松葉蟹蝦仁燉飯~

 


 

因為加入南瓜..整個口味偏甜...我家老爺子好愛...

 

所以我就跟他交換嚕...天氣熱..嚐這道非常開胃..

 


 

雙醬厚切豬排~

 


 

這道就由我解決嚕...豬排好大塊...不油..好揪洗...

 

看看這橫溢的肉汁...好美味ㄚ...

 


 

我喜歡這裡的塔塔醬...另一款茄汁就較遜色許多...

 


 

這炒飯..就有點小油...

 

加入香料炒...這是看人吃..像我家老爺子就不愛嚕..

 


 

加價換購玫瑰冰釀~

 


 

有點甜...味道還好....

 


 

布丁..

 

 

 

大豐跟文化...我比較愛大豐店...

 

這裡或許沒有華麗裝潢..但是Iris's艾莉斯的家能讓你自在吃飽飽ㄛ~

 

看別人點的石鍋拌飯..吱吱作響...好像也很誘人呢...

 

下次在去試試看~!

 

 

 

Iris’s 艾莉斯的家  

 


地址: 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536號
 
電話: (07)3907055

 

 

 

優惠時間:
平日
週一至週五
11:00~14:30,17:00~21:00。假日
週六至週日
11:00~15:00,17:00~21:30。
交通資訊:
可搭乘公車53、76至大豐二路站,步行約1分鐘即可抵達

 
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