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真是可惜了...我本來拍了好幾張俯瞰風景照...

 

那時..跑了一趟台南陪老佛爺過母親節...地點選了精彩火鍋~!

 

為何選精彩呢...因為在百貨公司樓上老爺子就不方便抽菸辣...

 

喝了蘭爵的現打果汁後...突然絕得精彩的果汁淡了許多...

 

不過有一台現泡茶倒是不錯...

 

 

食材~

 


 

我的新歡~黛麗絲冰淇淋

 


 

水果放在冰櫃中..感覺乾淨許多...

 


 

我的鬼椒麻辣鍋~

 

依然麻而不辣....很香又開胃的湯頭...

 

櫻桃鴨跟豬肉也都是現切~

 


 

蒙古滋養鍋~

 

蝦~魷魚~蛤~多利魚我挺喜歡~

 


 

最後來個甜點做結束嚕...

 

台南的精彩跟極鮮...我比較喜歡精彩多一點點...

 

 

 

地址~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60號14樓

 

電話~06-6005899

arrow
arrow

    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